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张引学务农时意外导致双腿骨折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30,2022年05月3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张引学,男,51岁,甘肃省天水市刘沟村人。

张引学一家来自甘肃省天水市一个普通的农村,夫妻二人育有一个女儿,现在读高二,家中还有80多岁的老父亲,一家人以务农为生,可就在两个月前,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击垮了这个四口之家。

2022年3月23日,张引学像往常一样,在地里务农时发生意外,因使用耕地机操作不当,不慎将双腿卷入耕地机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被诊断为双腿粉碎性骨折及多出骨缺损。若是耽误治疗不仅会影响骨折处的愈合,还极有可能影响患者的正常活动。医生告知,张引学的情况十分严重,这不仅给一家人带来了沉重的精神压力,同时还伴随着经济压力的双重打击。

张引学上有老下有小,是家中的顶梁柱,是一家老小的依靠,全家人仅靠务农的微薄收入艰难维持生活,他突发意外给了全家不小的打击。治疗至今已花费医药费高达30余万元,后续的治疗费用更是没有着落,家中早已是借无可借。

曾经幸福的一家因张引学重病倒下变得支离破碎,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苦难的家庭吧,帮助张引学能够顺利治疗下去,早日康复,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张引学近况
2022-08-09
张引学目前在家修养,谢谢大家的帮助与关心,谢谢!

张引学近况

×
张引学目前在家修养,谢谢大家的帮助与关心,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3,005.50元 发布时间: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