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成贞会患主动脉夹层急需救治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8,2022年05月28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成贞会,女,50岁,山西省榆次王杜村人。

大家好,我叫申泰山,此时此刻躺在病床上突发重病的,是我的妻子成贞会。

2022年5月17日晚上,妻子突然身体不舒服,前胸后背剧烈疼痛,紧接着就是呼吸困难、喘不上气。随后妻子被紧急送到当地医院,医生看到当时情况危急病情严重,建议转院。于是18日凌晨2点多乘坐救护车转至山西白求恩医院,经过急诊抢救,各项检查结果显示,妻子患上了主动脉夹层A型。主动脉夹层是一种极其凶险的心脏大血管疾病,主动脉腔内的血液从主动脉内膜撕裂处进入主动脉中膜,形成主动脉壁的真假两腔分离状态,相当于人体最大的血管破裂,治疗起来较为复杂,唯一的办法就是手术,手术费用大,风险高,难度大。

由于情况紧急,医生连夜为妻子进行了开胸手术,手术时间将近10小时之久,做完手术直接转到了重症监护室。重症监护室一天的费用就要一万多元,还有大量的自费药不能报销,仅一天的时间已经花费约14万元。医生给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谈话,虽然进行了手术但仍未完全脱离危险,需要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以及今后会面临着各个方面器官衰竭的并发症。这个病花费巨大,顺利情况下保守一点来说,费用40万左右,如同无底洞一般,这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像我们这样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我们一家以务农为生,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实在是力不从心,家里的积蓄已经花费的寥寥无几。亲戚朋友们也在尽力帮我们,也只是杯水车薪,缺口仍然很大。

经历了这次妻子重病的打击,才深感平安健康就是幸福!恳请您伸出宝贵的援助之手,救救我的妻子吧,我们需要她不能就这样失去她,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成贞会近况
2022-06-27
成贞会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

成贞会近况

×
成贞会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8,412.20元 发布时间:2022-08-16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3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