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陈翔坤患肝癌急需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24,2022年01月2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陈翔坤,男,34岁,福建省福安市陈家山村人。

大家好,我叫陈翔坤,我们一家来自福建省福安市一个普通的山村,一家人以务农为生,日子虽然过得很艰难,但微薄的收入勉强可以维持正常的生活所需。

2021年12月15日,我被医院查出患上肝恶性肿瘤,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患上这么重的病,亲朋好友得知情况后,纷纷对我伸出援手,拿着东拼西凑来的钱进行了手术,仅是这样就已经让整个家负债累累,但后续的化疗更是需要一大笔费用。治疗之处,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打击让我感到非常痛苦,但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和那些毫不犹豫帮助过我的家人朋友,我及时调整好了心态,做好了准备积极对抗病魔。

我的家中上有七旬的老母亲,下有一儿一女,女儿在读小学,小儿子刚满两周岁,我没有正式的工作,靠务农和打工为生,妻子没有经济来源。如今,我又不幸患此重病,家中实在没有能力再继续为我治疗下去了。

希望看到我的这则求助消息的好心人能够帮帮我,帮我能够继续接下来的治疗,我的孩子和家人需要我,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陈翔坤近况
2022-03-01
陈翔坤目前已手术,状态良好,定期去医院化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奉献,谢谢!

陈翔坤近况

×

陈翔坤目前已手术,状态良好,定期去医院化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奉献,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0,530.00元 发布时间: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