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申玉婷突发脑出血,治疗迫在眉睫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12,2022年01月1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申玉婷,女,48岁,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区角中村人。

大家好,我叫刘建浩,患者是我的母亲申玉婷。我的母亲从小便患有精神疾病,没有任何工作能力,我的父亲也患有轻度精神疾病,需要常年服药维持,工作能力也非常有限,但好在我是健康的,我从小到大最大的愿望就是快点长大,这样就有能力为父母遮风挡雨。生活虽然带给我们无尽的痛苦,但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向前看,生活也正在如我想的那样继续着,却从未想过一场灾难会这样降临在我的家庭。

2021年12月16日母亲突发脑出血,紧急被送往石家庄人民医院抢救,住院至今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母亲动过两次脑部手术,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多天,现如今已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我是家中的独生子,目前正在读大学一年级,刚刚步入校园的我还没有经济来源,从小我的生活环境就只有六间破旧不堪的砖房,家中一直都是靠着低保和亲友帮助生活。如今母亲突患重疾,看着那一张张缴费通知单,面对这个天文数字,我又看向瘫痪在床的母亲,我心中说不出的痛。

原来生与死之间的距离竟是这么近,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帮帮我们,帮助我的母亲度过这次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申玉婷近况
2022-01-25
申玉婷刚刚出院,在家服药治疗修养,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申玉婷近况

×

申玉婷刚刚出院,在家服药治疗修养,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341.00元 发布时间:2022-03-02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5,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