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妻子张姣姣身患乳腺癌,丈夫含泪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05,2022年01月0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张姣姣,女,29岁,山西省襄汾县南膏腴村人。

大家好,我叫卢鹏,我和妻子结婚以来育有一儿一女,一家人以务农为生,日子过得算不上富裕但也简单幸福,我们坚信只要一家人能够在一起,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可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我们这个小家庭瞬间陷入绝境。

我的妻子张姣姣今年29岁,两年前妻子感到胸部有肿块,一直以为是小问题没有在意,直到2021年8月,胸部的肿块已明显变大,并且特别疼,这才意识到不对劲,急忙到医院检查,经过焦急的等待,不幸的是妻子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在得知诊断结果的那一刻,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怎么也想不到妻子还这么年轻,命运居然会给我们开这样残酷的玩笑。

医院制定的方案是,前期先进行化疗,后期进行手术治疗,每次治疗花费下来至少数万元,这突如其来的疾病和数十万的医药费让我们措手不及,实在承担不起后续的治疗费用,让我们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家中的父母身体一直不好,吃药维持生活,家中的两个孩子还要上学,这都是不小的支出,但我必须要留住妻子,让她顺利接受治疗,我不能让两个孩子这么小就失去妈妈。

我们一家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们,帮助我的爱人能够度过眼前的难关,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张姣姣近况
2022-02-17
张姣姣目前定期去医院化疗,如果化疗量良好,身体恢复好的情况下,可以手术治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爱心!谢谢!

张姣姣近况

×

张姣姣目前定期去医院化疗,如果化疗量良好,身体恢复好的情况下,可以手术治疗。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爱心!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7,610.00元 发布时间: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