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7岁少年王保举患急性髓系白血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29,2021年03月2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王保举,男,17岁,河北省衡水市后砖门村人。

       大家好,我叫王保举,是一名高中生,和所有的学生一样,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满怀憧憬,可就在一年多前,一场意外瞬间打破了我们一家原本平静的生活。我永远都忘不了2020年3月9日这天,我被衡水哈励逊医院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是我人生中最黑暗也是最绝望的一天。

       经过一年多的治疗,期间进行了干细胞移植手术,前前后后已花费医药费60余万元。我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一家四口过着再普通平凡不过的日子,以务农为生,父母身体都不算好,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妈妈患胃病多年,需要常年吃药维持。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和姐姐抚养大,终于等到我们长大成人可以为家庭分担生活的时候,还没等我好好报答父母的时候,我却不幸患此重病。只靠种地的微薄的收入,根本无力负担这高昂的医药费,自我生病以来,父母为我治病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借遍了亲朋好友,这使我们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彻底陷入绝境当中。现在我每月治疗及药费至少七千余元,这对于此时的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实在无力承担。

       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我们全家人近乎崩溃,妈妈日夜守在我的身边寸步不离,看着妈妈日渐憔悴的脸, 我心疼不已。后续还需约20万元的治疗费用,医生说让我做好长期治疗的准备。我今年才17岁,我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不想就这样失去,希望看到这则信息的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吧,我们一家真的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实在想不到别的办法了,您的爱心我将铭记于心,待我日后身体好转有能力时,也会向您一样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王保举的近况
2021-05-14
目前王保举在家服药治疗,定期去医院做检查,输液。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

王保举的近况

×

    目前王保举在家服药治疗,定期去医院做检查,输液。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920.00元 发布时间:2021-06-18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