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苦命家庭接二连三遭变故,谁来拯救突发脑梗的刘明章?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19,2021年03月1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明章,男,67岁,内蒙古赤峰市小杖房村人。

       幸福的家庭大致相同,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来自内蒙古赤峰的刘明章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与妻子育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人过着平静幸福的日子。可这几年,这个并不富裕但充满温馨的家接连发生意外,疾病的降临总是悄无声息,躲也无处躲,让这个四口之家变得残破不堪。

       刘明章的小女儿13岁时,不幸患红斑狼疮去世,大女儿37岁时也因患相同病症医治无效去世。在此期间,刘明章的妻子也因患重病意外离开,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最后只剩下刘明章一人,对他的打击可想而知,刘明章沉浸在丧妻丧女之痛中无法自拔,一个人生活得甚是艰辛。 

       刘明章孤身一人艰难的生活着,撑过无数个难熬的夜晚,就在今年1月初,突发右肢无力数小时,被医院诊断为左基底节区脑出血,并及时进行了左基底节区钻孔外引流术。入院时,刘明章的右侧胳膊、腿无法活动,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病情有所好转,刘明章能够扶着墙慢慢行走。一个多月后,2月中旬,刘明章因脑梗再次被送进医院,脑梗导致其中枢神经压迫,无法进食无法说话,入院后一直靠胃管输入营养维持生命。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刘明章先后两次住院,花费共计十万余元,虽入有新农合报销两万余元,但大部分费用仍需自费,患病以来所有费用全靠向亲朋好友筹借。目前,刘明章仍无法自理,无法自主进食、无法说话、不能行走,整日卧病在床。

       年近7旬的他,这些年经历了万般苦难,如今还要遭受这般痛苦和折磨,刘明章还需继续治疗观察,后续治疗费用至少需要数万元,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帮帮他,伸出您的援手帮他度过眼前的难关,生活不易,但我们还是要坚强努力的活下去,希望大家给予刘明章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气,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关注都对他至关重要,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刘明章近况
2021-05-28
刘明章现在已出院,不能说话,右手不能正常活动,其它状况还可以,后续治疗还在进行中。

刘明章近况

×

    刘明章现在已出院,不能说话,右手不能正常活动,其它状况还可以,后续治疗还在进行中。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5,307.00元 发布时间: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