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家中顶梁柱石宗怀突发脑出血,命悬一线急需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17,2021年03月1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石宗怀,男,54岁,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大南城村人。

       石宗怀祖孙三代五口人一起生活,以务农为生,一家人的生活并不富裕,生活本就是酸甜苦辣,石宗怀的儿子三年前患上脑瘤起,他们更是举步维艰。

       2021年2月22日,石宗怀在无明显诱因的情况下,出现意识不清,呼之不应,四肢无反应等症状,经过医院一系列检查被确诊为脑干出血,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但无明显好转,需进行进一步治疗。一天一万元的治疗费用,对于这样原本普普通通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后续治疗至少还需20万元,高昂的治疗费用犹如一座大山,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来。

       石宗怀的儿子三年前患上脑瘤,虽然进行了开颅手术,但如今已丧失劳动能力。石宗怀的孙子孙女还在上小学,54岁的他是家中的顶梁柱,他突患重病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石宗怀妻子一人身上,一家人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您的援手,帮帮这深受磨难的一家人,帮助石宗怀早日摆脱病痛折磨,回到他的亲人身边,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7,680.00元 发布时间: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