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41岁父亲赵强罹患甲亢心脏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12,2021年03月1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赵强,男,41岁,山东省济宁市李堂村人。

       今年41岁的赵强来自山东济宁一个普通的村庄,家中只有他和16岁在念初中的儿子相依为命,父子二人的生活虽然不富裕,却也简单幸福,但没想到的是,不幸突然降临在这个本就摇摇欲坠的家。

       2015年,赵强患上了低蛋白血症。这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而是各种原因所致氮负平衡的结果,主要表现营养不良。这些年赵强一直在不停吃药维持,好在病情没有继续恶化,患病期间赵强也从未间断过外出工作,以保证能够维持父子二人的正常生活,当父子俩沉浸在疾病即将康复的欣喜中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噩梦再一次降临。

       今年赵强病情突然加重,一度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抢救,被诊断出甲亢心脏病。目前已花费医药费20余万元,后续的治疗费用至少仍需数十万元,一场大病足以拖垮一个普通的家庭,更何况是赵强父子这样本就破碎不堪的家,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犹如一座大山重重的压在父子二人身上,实在无力承担下去了。


       今年只有16岁的赵智化,是一个比同龄人更加成熟懂事的孩子,他说:“这些年,爸爸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又当爸又当妈,爸爸今年刚41岁,可头发却已白了大半,看着被病痛折磨日渐憔悴的父亲,我真恨自己没有能力帮助他”。

       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您的援手,帮帮他们吧,帮助这对苦难的父子度过眼前的难关,帮助孩子留住他相依为命的父亲,他最亲的人,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赵强近况
2021-04-22
非常感谢大家对赵强的捐助和支持!赵强出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需要长期吃药,目前能做点简单的工作,自己一个人照顾上中学的孩子。村里的人都比较照顾他,比较轻快的活会让他帮忙去做,给他一定的酬劳。

赵强近况

×

    非常感谢大家对赵强的捐助和支持!

    赵强出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需要长期吃药,目前能做点简单的工作,自己一个人照顾上中学的孩子。

    村里的人都比较照顾他,比较轻快的活会让他帮忙去做,给他一定的酬劳。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2,094.04元 发布时间: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