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5岁年轻妈妈肖燃燃不幸罹患尿毒症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09,2021年03月0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肖燃燃,女,25岁,河北省邯郸市肖庄村人。

       大家好,我叫肖燃燃,是一名25岁的年轻妈妈。2020年12月5日,我因身体无力、头疼、恶心、呕吐,随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可是命运却给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我被医院检查出患有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慢性硬化性肾小球病变,并伴有高血压3级,及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得知后整个人犹如跌落深渊,我的生命轨迹被迫改变,为了将生命延续下去,我开启了漫长的透析之路。

       住院治疗仅20天,就花费两万多,因家庭条件有限,不得不出院保守治疗,整日喝药维持。然而,两个月后我的病情加重,被迫第二次入院,医生建议透析治疗。目前,治疗尿毒症只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透析,直到不能透析为止,第二种就是换肾,可以让我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但前提是要等到合适的肾源,且治疗费用昂贵。家中的四爷在我住院期间不慎摔倒,住院花费3万多,这让我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里更是雪上加霜。

  

       现在每隔一天需要透析一次,其中的痛楚只有我自己知道,但我必须咬牙坚持。心脏病医生又建议做心脏手术,面对昂贵的费用,我只有放弃!四处向亲朋筹借来的钱也只是杯水车薪。现在我行动不便,丈夫整日为了照顾患病的我,无法外出打工,断了家中的收入来源,但我又不想让儿子从小就失去妈妈的爱护。我要勇敢的面对、接受,我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

       我还年轻,才25岁。我7岁的儿子需要我,我的丈夫、我的父母需要我照顾。除此之外,家中还有一位70多岁的智力有缺陷的四爷和一位35岁双目失明的姑姑需要照顾。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度过眼前的难关,我不能让我的儿子失去妈妈,因为没有妈妈的孩子日子真的不好过。在此,衷心向大家说一声:谢谢你们!

附原始申请资料:







肖燃燃近况
2021-05-13
肖燃燃目前一周3次透析,高血压药和尿毒症药都在按时吃着,不能喝太多水,走路多喝水多会让身上肿,特别是脚肿的厉害,也很容易犯困,犯乏。在家基本上只是维持自己日常,别的都不能做!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奉献,有你

肖燃燃近况

×

    肖燃燃目前一周3次透析,高血压药和尿毒症药都在按时吃着,不能喝太多水,走路多喝水多会让身上肿,特别是脚肿的厉害,也很容易犯困,犯乏。在家基本上只是维持自己日常,别的都不能做!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奉献,有你们在真好!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7,800.00元 发布时间: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