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周桂芬患胃癌急盼援手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05,2021年02月0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周桂芬,女,64岁,河北省南宫市人。

       躺在病床上的患者是我的母亲周桂芬,她才64岁,却已被病魔折磨得满头白发,母亲是全家的生活支柱和生活希望,有她在家才在。我们平时省吃俭用的生活,不想麻烦别人,没有想到却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2018年年末,母亲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最后被确诊为胃癌,在南宫人民医院化疗一次,但由于身体受力差、家庭条件困难等因素,最后放弃了化疗治疗,选择了较为保守的中医调理身体。2019年4月,母亲出现严重腹胀,被诊断为脑梗阻,经过治疗病情逐渐趋于稳定,现如今病情恶化,需进一步治疗。


       我们一家以务农为生,家中仅有几亩地,一年到头收入也只有几千元,我初中便辍学外出打工补贴家用,家中日子过得虽然艰难,但也勉强能够维持。近几年父亲身体每况日下,年老多病,需要长年吃药维持。为了照顾重病的母亲,我放弃了工作,这也就代表着家中彻底失去了收入来源,从母亲患病至今,定期去医院治疗,花光了家中仅有的一点积蓄,向亲朋好友借来钱款30余万元,我现在是家中唯一的依靠,可我其实内心非常彷徨不知所措,但在家人面前不敢表露半分。

       如今,我已经想不到任何办法来救我的母亲了,看着她终日躺在病床上虚弱的样子我痛苦不堪,与日俱增的医疗费用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如果有足够的的费用,就能让我的母亲有活下去的希望,用好的药帮助她活下去,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我们一家度过难关,让我的母亲拥有活下去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周桂芬的部分票据
2021-04-07

周桂芬的部分票据

×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9,408.66元 发布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