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无助肺癌患者谷素兰盼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22,2020年09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谷素兰,女,57岁,安徽省宿州市巩家村人。

       大家好,我叫谷素兰,育有两子,以务农为生。2018年8月,因身体不适,严重咳嗽,无法抵抗,去往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患上了肺癌,这个消息就犹如晴天霹雳,让整个家蒙上了阴霾。

       我永远也忘不了自己被确诊的那一天,我内心从不敢相信到被迫接受现实的过程是多么令人崩溃,但我除了坚强面对别无他法。我们一家都是普通的农民家庭,收入微薄,但也可以勉强度日。如今我却不幸患上肺癌,现在为了给我治病,一家人连正常的生活都无法维持下去了。全家人能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心愿,没想到我会得此重病,终日躺在病床上,在生死边缘挣扎。

       为了给我治病,孩子们想尽办法,如今已是负债累累,患病至今已花费20余万元,可这还远远不够,后续治疗的费用巨大,让全家陷入困境中,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在此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我和家人定会铭记于心,待今后有能力了,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延续下去,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0,576.26元 发布时间:2020-12-23

注:超出的1500元,从专项资助金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