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年轻美发师刘桂霞患急性髓性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挽救生命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10,2020年08月1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桂霞,女,47岁,河北省衡水枣强县同站里村人。

       大家好,我叫刘桂霞,出生在衡水枣强一个小山村,父母都是农民,靠家中几亩田地赚取微薄的收入。我一直未婚,同年迈的父母一起生活,在生病前,我有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美发师,为人们设计并剪出漂亮的发型是我的梦想。

       2020年6月,我在医院做血常规检查,怀着忐忑的心情苦苦等候检查结果,最后却被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给我当头一棒,我知道迎接我的是一场持久战,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我的父母年事已高,母亲被高血压、糖尿病、脑梗折磨多年,需要长年吃药维持,父亲和我腿部都患有残疾,我实在不想拖累他们,但我还是年轻,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治疗,住院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花了十几万元。医生说只有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才能保住我的性命,可后续的手术及治疗费用高达百万,这让我们看不到一点儿希望,陷入绝境中。家中为了给我筹钱看病,借遍了亲朋好友,但仍是杯水车薪,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

       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我实在没有其他办法了,只得在此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我还这么年轻,我还没来得及给父母多尽尽孝心,我不想就这样离开,不想就这样放弃自己的生命,也不想让父母体会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6,756.21元 发布时间: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