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李发银被糖尿病折磨多年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22,2020年07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发银,男,52岁,甘肃省华池县柳树河行政村人。

       大家好,我叫李发银,来自甘肃省华池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一家三口过着简单幸福地日子,然而这种平静的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彻底打破。

       2009年,我被确诊为糖尿病,从此踏上了漫长的求医之路,十几年来一直吃药维持生命。虽然我在坚持吃药,但病情还是恶化得非常快,今年三月份,糖尿病导致我脚部溃烂,伤口久不愈合,痛苦难耐,生活也变得无法自理,这让我一度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和信心。

       我与妻子一直以务农为生,没有稳定收入,家中还有一个刚满5岁的儿子,因给我治病家里早已是负债累累,后期巨额的治疗费用更是不知从何而来,这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彻底陷入到绝境中。

       我们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在此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帮助我度过眼前的难关,大家的爱心我将永远铭记于心,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8,454.07元 发布时间: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