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赵青亮患类风湿性关节炎,如今又患上慢性肾脏病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05,2020年05月0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赵青亮,男,43岁,山西省太原市风格梁村人。

       大家好,我叫赵青亮,在我十岁那年,我的脚突然开始出现疼痛的感觉,每每发痛时便吃止痛药解决,吃过药后疼痛的感觉就会消失,所以没有过多在意。两年后,我脚部疼痛得更加频繁了,经市中心医院检查后,我被诊断为类风湿性关节炎,由于发现不及时耽误了治疗的时机,慢慢恶化成强制性脊柱炎,导致驼背越来越严重。而且医生说我的病没有根治的办法,只能吃药维持,延缓病情恶化的速度。


       为了让我更好的活下去,家人们四处求医问药,很快便花光了家中仅有的那点积蓄。在我20岁那年,母亲因病去世,此后家中只剩下我与年迈的父亲相依为命。如今,父亲已79岁,身患残疾,一只眼睛失明,腿脚也不利索,我们父子俩没有经济来源,靠国家低保维持生活。


       2019年,我腿部疼痛加剧,开始出现浮肿的症状,因疫情原因,耽误了一段时间。开始还能忍受,后来便疼得连路都走不了,去医院就诊又被诊断患上了慢性肾脏病和乙肝病毒性肝炎,这两种病均为慢性病,需要长时间的调理治疗,日常用药中的自费药高达几千元,面对这昂贵的药费已让我与父亲身心疲惫,住院后的治疗费用更是让我们陷入到绝境中。

       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如今我已父亲已经走投无路了,在这里真诚的向大家发起求助,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吧,您的每一次的爱心奉献与关注都对我至关重要,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0,880.73元 发布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