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王犁英患肾上腺肿瘤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13,2020年01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王犁英,女,38岁,湖南宁远县人。

点击观看王犁英相关视频报道

 

       大家好,我叫王犁英, 原本我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和老公育有一子,已经8岁了,在上小学,公公年纪大了,与我们生活在一起方便照顾,一家四口的生活虽然拮据,但也平静,可现实总是喜欢捉弄人。

       七年前我做了两次恶性肿瘤手术,近几年又做过两次宫腔镜手术,几次手术下来,我的身体每况日下,身体变得十分虚弱,这些年我一直拖着疼痛疲惫的身体行走在求医问药的路上。同时身上又患有一种罕见病——Cushing(库欣综合征),几百万人群当中才发病一例,偏偏就降临在我身上,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人精神崩溃。

       今年又因胸背骨头疼痛难忍先后住院四次,因病情复杂,丧失行动能力,骨痛原因未明,有一家省级医院拒绝收入院治疗,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人无法承受,其间耗费大量精力和钱财,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卖掉治病了,老家房子一下雨就漏水,如今一家老小挤在十几平方的出租房里,我又卧病在床,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由于爱人要照顾我和一家老小,不能出去打工挣钱,没有生活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现在每月光吃药就要二千多元,身体还得继续去医院复查治疗,压力山大,能借钱的都借了,家庭实在无力承受,特申请救助!

      在此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谢谢你们
2020-04-27
在关键的时刻,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治疗的信心和活下去的勇气,非常的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坚强的活下去,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薄力,把爱心延续下去!

谢谢你们

×

    在关键的时刻,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治疗的信心和活下去的勇气,非常的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坚强的活下去,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薄力,把爱心延续下去!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770.26元 发布时间:2020-06-28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9,000.00元 发布时间: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