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7岁男孩李林杰患急性淋巴白血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28,2019年11月28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林杰,男,7岁,贵州省大方县人。
       很少有人知道,常常笑容满面的小男生,其实经历相当坎坷。小林杰2012年出生,一家人也因为家中多了一个小生命而开心不已,可谁都没想到,孩子出生没多久,他的妈妈就离家出走了,爸爸长期在外打工,他是被奶奶爷爷照顾长大的。

       他的家庭一直是村上的特别贫困户,小林杰从小就营养不良,身体没有随着长大变强壮反而越来越虚弱,好多次都被病魔缠身,花光了爸爸打工挣来的所有积蓄,可病情还是没有明显好转,最终于2018年4月份被贵阳市妇幼保健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一家人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中。

       通过一位爱心人士得知,北京医疗发达,小林杰或许可以做骨髓移植手术挽救生命,他们不愿意放弃任何一点希望与可能性,于是便转院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身上仅有的一点钱也都是向亲朋好友东拼西凑来的,但也只是杯水车薪,远远不够支付高昂的手术费用。

       在这举目无援时,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16,427.77元 发布时间: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