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家中顶梁柱安保平患肝功能衰竭,急盼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07,2019年11月0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安保平,男,47岁,山西省吕梁市新立村人。

       今年七月底,我出现食欲严重下降且肚子肿大的情况,前期去诊所靠吃中药进行调理,一段时间后,效果并不明显且有加重的迹象,8月下旬转至医院进行检查,经过一系列详细的检查,我被诊断为慢加急性肝功能衰竭、肝硬化,目前在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我的父母年事已高需要照顾,大儿子在外念书,小儿子由于有先天残疾被亲生父母遗弃,于是我将他收养在家,目前就读小学一年级。平时打工的微薄收入仅够维持家中的生活开支,如今又身患疾病,患病后期的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后期的治疗费用、孩子们的学费及日常生活的开销都没有着落,连温饱都成了问题。

       迫于无奈,在此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们度过眼前的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0,921.25元 发布时间:2020-01-06

因李保平去世,其家属要求把所筹到的善款¥10921.25元转给因意外被砸致颅脑损伤的李达用于治疗。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