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飞来横祸!陈密如被撞致重伤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Oct.23,2019年10月2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陈密如,女,63岁,河北省武安市人。

       2019年10月1日,陈密如在穿越马路时,看到车辆在疾驰,便在路旁等待通行,却被一辆面包车拉着的铁杆子刮倒在地,摔出十多米,这飞来横祸导致其头部挫裂伤,肋骨断了十四根,肺部严重挫裂伤,左肩锁骨骨折,颈部骨折,全身多处挫伤。

       被撞后,陈密如摔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很快就神志不清昏厥过去,随后被120紧急送往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至今仍旧处于昏迷状态,肋骨手术无法开展。自住院以来花费12万余元,家中已负债累累,实在无力承担后续的手术治疗费用。
       为了给陈密如治病,已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巨额的外债,后期仍需要50万元的治疗费用,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帮帮这家人,帮助他们度过这道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9,162.20元 发布时间: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