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吴建辰直肠癌复发,需再次手术治疗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17,2022年05月1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吴建辰,男,67岁,河北省石家庄市台头村人。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才显得尤为珍贵。大家好,我叫吴建辰,来自河北石家庄一个普通的农村,家中五口人过着再平凡不过的生活。直到疾病再一次像我袭来,也因此打破了我们这个小家庭原本的平静。

2019年我因患直肠癌,进行了手术治疗,术后身体恢复不佳,也因此丧失了劳动能力。这些年一直在家照顾患病的老伴,儿媳照顾两个孩子,家中全靠儿子一人苦苦支撑,农闲时靠打工补贴家用,不幸的是近期老伴因病去世,全家人一直沉浸在亲人去世的痛苦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我直肠癌复发需要再一次手术治疗,儿子为了照顾我不得不抛下工作,这也使得家中断了唯一的收入来源。癌症对于我来说虽然不陌生,但心中仍是充满恐惧,以后的路还长,为了我的家人我也要活下去!

无情地诊断书一次次将我的生活拉向深渊,使我们平静的生活毁于一旦,恳请好心人能够施以援手,帮我度过眼前的难关,帮我保住我的家,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吴建辰近况
2022-06-07
吴建辰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

吴建辰近况

×
吴建辰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5,367.00元 发布时间:2022-08-03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6-07

各位爱心人士你们好:

      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与帮助,这次对我父亲的及家庭的爱心捐助,使我心里暖暖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谢谢大家!以后我也会把这个爱心传递下去!

                                                                   感谢人:吴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