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联合进德公益向新乡发放大米

时间:2021-08-09      作者:赈灾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灾情发生以来, 牵动着江苏人民的心,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迅速发起了“驰援河南抗洪救灾”的募捐倡议,2天 共筹集资金近14万元。捐赠单位中既有江阴天主堂、无锡天主堂、石鼓路天主堂以及基督教南京圣保罗堂,还有南京市爱国会办公室人员及社会爱心企业。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增进活动实效,方舟慈善基金会联合了进德公益共同开展 ,由方舟提供物资,进德公益负责当地对接和派发,本次捐助接受单位为受灾严重的新乡市原阳县王村。

为保证捐助物资的品质,方舟从中粮集团东海粮 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以出厂价采购当日生 产的优质大米30吨(3000袋),并委托物流公司连夜送抵河南。

南京方舟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陈祥智表示,“看到河南同胞受了很大的灾,我们都感同身受,非常 牵挂他们,也希望为他们尽一份力所能及之力, 这都是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