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德公益服务团队携手进德公益向武汉疫区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18      作者:信德网 来源:信德网

近日来,进德公益携手海内外神长教友及各界人士为新冠肺炎疫区筹款捐赠医用物资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批批物资运往了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市,为当地抗击疫情、治疗病患提供了有力的支持。2月17日上午,河北亿德公益服务团队负责人牛志亮、三太家庭成长学院院长张一为、河北桂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桂香一行三人,把愿者们与爱心人士们为武汉疫情捐赠的价值5000元的一次性医用手套及消毒液等急需物资送到了河北进德基金会,交由该基金会发往武汉江岸方舱医院,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出了一份力。

据李桂香女士介绍,2月14日,他们通过微信向40多位亿德公益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发出了为武汉疫情捐款捐物的呼吁,立即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向武汉疫区伸出了援助之手。短短三天时间,就收到了数千元的捐款。后来经朋友介绍,李女士与进德公益筹资部的胡丽敏女士取得了联系,希望携手进德公益一起为武汉疫区做些实事。在双方数次的沟通讨论之后,决定先期采购5000元的急需物资,交由进德公益运往疫区。

李桂香女士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经常带领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前往进德老年之家等地探望慰问老人及孤寡贫困者。她现在不但是亿德公益团队的负责人,还是中国公益在线石家庄公益记者。

“为了助力武汉攻坚克难,战胜疫情,让武汉人民群众早日得到安宁,我们理应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就能帮助武汉早日走出阴霾,迎来胜利的曙光。此次捐赠物资也影响到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感恩所有爱心付出的朋友们!”李桂香女士动情地说。

亿德公益服务团队成立于2017年10月6日,创始人为李桂香、牛志亮、马学辰。取亿德之名的寓意为:亿——汇集亿万人,帮扶亿万人,服务亿万人;德——以德为本,德行天下,厚德载物,以德服人。目标:帮扶亿万人。宗旨:全方位为人民服务。使命:以人为本,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亿德公益服务团队从刚开始的9个人,到目前发展到近百人,每年多次举行帮助孤儿、孤寡老人,植树造林,给环卫工人送豆浆等公益慈善活动。用爱心去感召爱心,用生命去影响生命,让爱行走在路上,感恩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