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及时了!5.5万只KN95口罩今天发往包括武汉“方舱医院”在内的多家医院

时间:2020-02-08      作者:进德公益筹资宣传部 来源:进德公益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人心,全国神长教友及各界爱心人士慷慨奉献,通过进德公益支援疫区。

2月8日,进德公益订购的5.5万只KN95口罩发货,发往湖北多家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其中的1.5万只是支援给洪山区石牌岭方舱医院。“方舱医院”是武汉市为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而将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改造的临时医院,全市共建设13家。此次援助的洪山区石牌岭方舱医院是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改造的,共有800个床位,据介绍,“方舱医院”将全力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如果入住患者病情转重,将转院诊疗。

本次寄送的口罩还将运往武汉市第七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地。

除口罩外,第二批呼吸机(100台)、45台智能空气消毒机已于2月8日陆续送达防疫一线的几家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