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惊喜一: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为公益献唱

时间:2016-12-06

这里是一个平台,让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把爱给予有需要的人。

她,有很多重身份,为很多人歌唱过;但是,今年进德公益基金会的第12届圣诞晚会上,她愿意只做一位爱的歌唱者,用自己的歌声为那些有需要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就是女高音歌唱家王秋棃。

她,走过很多地方,为很多人演奏过;但是,今年进德公益基金会的第12届圣诞晚会上,她愿意只是一位爱的演奏者,用自己的手指为那些有需要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就是青年钢琴家霍文佳。

爱不拘泥于方式,爱不拘泥于大小,那么你呢?

希望圣诞的晚会也可以有属于你的方式去把爱传递。

女高音歌唱家王秋棃

青年钢琴家霍文佳

女歌唱家王秋棃

王秋棃,台湾台北市人,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意大利国立罗马音乐学院,获演唱家文凭后,再赴美、德进修。1986年开始演唱,同时从事音乐教育工作,曾先后任教于台湾辅仁大学,东吴大学,实践大学。1999年开始定居北京,曾先后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目前客座于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
  王秋棃长期活跃于音乐舞台,经常受邀于各项音乐活动演出,经常与知名乐团合作演出女高音套曲、歌剧、清唱剧和大型的弥撒曲。1987年开始推出“王秋棃的歌唱世界”系列独唱音乐会迄今,足迹遍及海内外逾五十场。1999年参加实践大学制作的郭芝苑老师歌剧《白蛇传》的排练及演出,并担任合唱指导。2005年3月参加中央音乐学院制作的威尔第歌剧《茶花女》的排练及演出,并担任合唱指导。2010年参加高雄师范大学制作的歌剧《蝙蝠》排练及演出,并担任合唱指导。其演唱与教学经验达二十九年,经常担任比赛评委,学生在国内及国际比赛中屡屡获奖。

钢琴伴奏:霍文佳 

青年钢琴家。毕业于河北大学音乐系,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表演方向硕士学位,民盟教育支部副主委,保定市键盘协会秘书长,曾多次带领学生跟随文化部出访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意大利等26个国家进行学术交流,曾在美国林肯大剧院、奥地利国家大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大剧院等进行重要演出。


点击此处 为有需要的人献上您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2016年圣诞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