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水灾赈灾梯队继续为益阳重灾区发放物资

时间:2016-07-25

2016年7月24日进德公益赈灾梯队赶赴鸬鹚渡镇、灰山港镇的蒋家冲村、克上冲村、向阳花村190户重灾户村民每户发放一袋米,一桶油,其中45户倒房户再加一床被子。总计价值26583.5元。

村民积极参与从货车上搬运物资准备发放

当地神长教友协助为因暴雨受灾的蒋家冲村民发放物资

“我们家一楼堆满了砂石,我才清理出一间房间,用于我和老婆吃住,7月3日早上7点多钟,暴雨一下就来了,洪水很快就漫上来了,我老婆之前做了手术,自己根本就动不了,在这个时候,我们小组组长赶来了帮助我一起救出了我的老婆,我非常感谢他,这次你们又给我们发放油、米、被子,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是谢谢你们好心人,谢谢。”张冬初大哥说。

“我们家屋后已经被石头和泥土填满了,现在在慢慢清理,那边的房子是不敢住了,山体滑坡时,石头和泥土一起下来,直接冲到屋子上,墙体已经有问题,需要重新修补才行,之前几天一直下大雨,晚上睡觉害怕的不行,担心房屋其它地方再出现问题,谢谢你们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符大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