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长者所需

时间:2015-09-24      作者:安老服务部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3日湖北通城德兰善会开始进行中秋节前的老人探访和服务,这天他们来到了这位老人家里,老人家73岁了,孤独一人生活,但是当善会的会员们到达老人家里时,迎接他们的却是冰冷的铁锁。

  会员们询问打听四周的邻居,但都不知道她去哪了,会员们开始担心老人,推断,老人家没有亲戚,也不会出去玩,应该在不远的菜园里,因此大家分头去菜地里找。结果还真在一堆垃圾下找到了老人家。老人说因为没菜吃,想要在那里种点菜。

  看到这一幕,会员们鼻子酸了!老人家70多岁了,身体也不好,有时会犯涂,但是为了生活所需自己还得去挖地种菜!
  德兰善会的会员们认识到,他们服务照顾老人的责任是多么任重道远!会员们当即表示,为了让他们服务的老人能安度晚年,他们要更加努力去做服务和探访。
  除了德兰善会探访的这些老人,还有很多老人需要我们的照顾和安慰,中秋来临之际,让我们动起来,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他们的日常所需。详见:http://www.jinde.org/project/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