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牙齿”项目进行中...

时间:2014-12-21      作者:安老服务部 来源:本站原创

1221日,虽然是周末,还不到九点钟,河北省进德老年之家内已熙熙攘攘,大厅里拥满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大学生志愿者,原来今天在这里实施“爱心牙齿”项目,四位老人马上要“长出”新牙了!

 

等待新牙 

 

“长出”新牙了 

“爱心牙齿”项目在昨晚的进德公益圣诞晚会上启动,计划在三年内为一千位孤寡贫困老人安装爱心牙齿,使老人身体健康,微笑美丽。为了能尽快让老人戴上合适舒心的牙齿,从11月初,安老服务部,河北省进德老年之家,和石家庄的热心医生张玉斌就开始准备,期间咬牙印做模型一次,试牙齿一次,今天的实施是要为四位老人戴上已经做好的义齿。

为全面照顾老人的身体,张医生还特别邀请了眼科、内科、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科的医生为老人院的所有老人,和管理以及服务人员义诊,在寒冬中为老人们和在一线服务的修女、修士、服务员带来爱心和健康。

 

“爱心牙齿”项目实施之际,远道从江苏赶来的两位进德之友代表、石家庄宠林之家的部分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和进德公益的老朋友张新玉女士也参加了活动,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奉献为老人们带去了健康和享有尊严的晚年生活。并且在四位老人“长出”新牙之际,百富勤义齿公司的曹总深受感动,在捐献十付义齿的基础上追加捐献20付义齿,为更多老人带去口福并能享受健康的晚年生活。

   

    进德之友和各地恩人的资助是进德公益多年来服务的有力靠山,借着我们的服务,我们希望能和进德之友、捐款恩人、合作伙伴同行,为更多需要我们的老人、儿童、学生送上我们的爱心!

 

相关报道:

http://www.jinde.org/news_show/1605.html

http://www.jinde.org/news_show/1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