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王思雨为2014公益晚会献歌

时间:2014-11-26      作者:进德公益咨询部
  河北石家庄的音乐女孩——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王思雨应邀参加2014年进德公益圣诞公益晚会。这次她演唱的曲目是韩红曾经在2011央视春晚演唱过的经典歌曲《众里寻你》,以歌声唤起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1993年出生的王思雨成长在河北省藁城市增村镇北桥寨村的普通教友家家庭。2011年她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而成了当时人们热议的对象。因为近10年来,她是石家庄声乐类考生中应届考上这所中国最高音乐学府的第一人。2011年8月27日,王思雨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东方奥斯卡音乐厅举办了一场感恩音乐会,已感谢天主的眷顾,她的老师、家人和众多石家庄的热心教友一起投入到音乐会筹备工作当中,石家庄北堂的天籁合唱团及圣乐团分任伴唱、伴奏,主持人、钢琴伴奏、场景设计、助唱嘉宾也均由教友担任。信德报、信德网以及燕赵都市报都对王思雨的故事做过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