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年马拉松开跑,修女们为慈善而跑

时间:2013-10-22      作者: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今早8点,2013年北京马拉松正式开跑,85位修女及志愿者一起为弱势群体而跑,其中修女为40位,5位神父。
  由于今年的公益慈善跑另开辟了起跑点,与普通的参赛者分开,40位修女得以站在起跑点上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周围的跑友也被这群喜乐的团体所感染,纷纷前来合影留念。
  据进德公益介绍,随着李平平修女于一点左右冲到马拉松的全程终点时,修女马拉松也落下了帷幕。第三次挑战全程马拉松的湖北雷璐嘉修女以4小时53分的成绩完成比赛,另外一位全程修女李平平紧随其后。
      
周围的参赛者与修女交流
  此次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有22位修女和两位神父完成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邢台练灵中保圣母会的郁春景修女,虽然将近11时半程马拉松已经解禁,但是她仍 然坚持跑完整个赛程,“我在剩下3公里的时候,实在是跑不动了,但是就算是走,我也要走到半程终点。”今年已经是她第五次参与马拉松慈善公益。另一位邢台 的42岁的李双敏修女也坚持完成了比赛,“我们一定要坚持,一定要突破自己。”
  修女们执着于马拉松的理由,正是她们身后所服务的孤寡老人、孤残儿童、麻风病人、艾滋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