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公益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紧急呼吁

时间:2010-04-14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截至14日13时,青海玉树地震已造成400余人遇难,10000余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进德公益积极行动了起来,联系灾区合作伙伴,制定救助筹资计划,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援。
    今天上午,进德公益已经在第一时间和青海西宁李东升神父以及震中心玉树市当地一位教友取得了联系。据青海的合作伙伴介绍,“地震发生后,玉树县城出现了大批房屋倒塌,未倒塌的建筑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目前大批幸存者都被安置在县城附近的赛马场空旷地上,避免余震带来的伤害。通往灾区的道路因为害怕山体滑坡已经全部封闭。现在玉树震区正在组织人力救助幸存者。”
    同时,地震发生后国际明爱、德国明爱、澳大利亚明爱等国际合作伙伴立即通过电邮、电话和进德公益取得联系,对中国玉树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和关心,并希望同中国天主教神长教友合作赈灾,帮助灾区渡过难关。
    面对如此严重的灾情,进德公益谨向各地堂区、教区、广大神长教友、进德之友和企业界朋友发出紧急呼吁,希望大家携手奉献爱心,协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进德公益

                                                                                   2010年4月14日

 

 


 

捐款方式:

在线捐助      
    请点击进入网上捐助。

银行捐款        
   收款人名称:河北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河北省石家庄市交通银行胜利北街支行
   银行账号:1310 8008 0018 0100 0389 1


邮局捐款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三号 进德公益
   邮 编: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