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公益派员前往玉树地震地区

时间:2010-04-17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6日清晨,由进徳公益驻蓉办主任任大海带领成都办公室和进徳公益心理辅导绵阳站的4位工作人员由成都抵达青海首府西宁市。截止发稿前,进徳公益抗震救灾小分队已在前往玉树抗震一线的路上。据了解,西宁距玉树相距800余公里。由于路况复杂,受地震次生危害威胁,到达玉树一线需要二十多个小时,具体到达时间目前仍不确定。

    与此同时,进徳公益已经同各地修会团体取得联系,准备及早派遣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前往灾区,为当地受灾群众提供医疗救助。

    连日来,进德许多海外合作伙伴,如国际明爱(CI)德国明爱(CG)澳大利亚明爱(CA)美国明爱(CRS)英国CAFOD等,也通过各种方式同进徳公益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准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国内教会团体和个人也已经开始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4月15日,全国“一会一团”也向各地教会发出通知,在吁请大家为灾区人民祈祷的同时,也号召通过当地红十字会或进德公益为灾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