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利玛窦志愿者“服务地”申请表
利玛窦志愿者“服务地”申请表

2010年,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成立了「利玛窦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项目,目的是透过社会服务及生活体验让教会的青年人领悟人生的价值,效法德肋撒修女活出基督的爱,让信仰在生命中扎根,进而培养服务别人及社会的终身价值观(奉献、正义、简朴、团体)和责任心。志愿者服务是“爱的服务”,无报酬的用自己的时间、体力及精神去关心别人、为别人服务。在西方国家中,全职的志愿者服务十分普遍。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在美国已超过50年,在菲律宾已超过30年。

所以我们希望您申请的机构符合以下情况:有好的祈祷环境、可以陪伴青年成长。

    如果您的单位愿意接受志愿者去服务,请您尽可能详细地填写下列表格,填妥下列申请表后,电邮至libbymrvp@jinde.org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项目,收到申请表后,将会先联络您,然后派专人到访洽商。


下载地址:

利玛窦志愿者“服务地”申请表 点击下载

0413张*霞后天性马蹄足需要手术治疗请求帮助
0412*芳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