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4号:火炕pk冬季 爱心pk寒冷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1,2015年05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在社会被人遗忘的角落里,生活着一群饥饿、痛苦、被寒冷袭击的群体,他们过着非人的生活,吃的是垃圾,穿的破烂不堪,睡在以天为房,以地为床的环境,用阳光取暖,微风乘凉,雨水为他们沐浴,身边的喧哗是他们唯一的娱乐,夏季睡在阴潮的地方,对炎热无法摆脱,冬季睡在冷如冰床的地上,没有遮风避雨之处,过着地狱般的生活,与他们相比我们过的是天堂般的生活,今天我们要将我们的爱心献出来,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有爱,情暖人心,使他们不再生活在露天之地,能住在青砖白粉的楼房里,睡在柔软温暖的床上,吃上热乎健康的饭菜,用空调取暖乘凉,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有了你我的存在,在他们的字典里会多一个字[爱]。

故事一:

立立的人生

  立立母子二人都是智障相依为命,并且是哑巴,身体都患有疾病,儿子不能自理,母亲只能勉强照顾自己,所以儿子的大小便基本在床上解决,屋里环境相当恶劣,冬季没有取暖,夏季蚊蝇是家里的主人,儿子长期卧床因床潮湿,屋里阴冷,立立身上腐烂,出现伤口。到夏季炎热,蚊虫叮咬,伤口开始生蛆,蛆在伤口滋生繁殖将肉吃净,啃到露出白骨,当我们义工看到这种场景时,泪水不由从眼角滑落,他们活着却过着地狱般的生活,肉身哀嚎,灵魂哭泣。

  真正的爱在哪里,关怀在哪里,帮助在哪里?我们不得不为此动容,当义工们去将伤口的蛆一层层剥去,又会一层层浮现,蛆穿过皮肉,直到露出白骨,义工们再也承受不了这种揪心之痛,泣不成声,嚎啕大哭,并决志将自己的一生献给穷人,关注那些被亲友邻居遗忘的兄弟姐妹们,让他们的生活中再也不会有蚊蝇蛆虫的存在。

  亲爱的同胞们他们也是我们的家人,让我们进入他们的生命,让他们的生命充满鲜花和蜜蜂,让我们进入他们的生活,使他们在生活中不再有痛苦,孤独和无依,快乐的过夏天,温暖过着冬季。

故事二:

感恩的泪水

  此三人都是智障孤儿,女孩美丽父母离世,一个人在两间破旧草房生活,每天屋门反锁,不见阳光不见任何人,吃饭靠着远方亲人和一个邻居敲门送一些饭菜,当我们义工发现后,就每天送饭,可是起初她并不接纳我们,经过我们半年的照顾,她开始信任我们,慢慢将门打开接受我们,由于冬天房子不能御寒,就将美丽接进和乐家园,与我们同吃同住.慢慢的她会简单的生活自理,自己洗衣服,帮忙洗菜摘菜,帮忙填火做饭,在劳动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并感受爱与快乐。

  金山和伯铎是义工和教友在街上碰到正在流浪和乞讨时送进我们和乐家园,由于缺少关爱与照顾,他们进了和乐家园偶尔也会在外面捡一些垃圾回来,捡地上的东西吃,心情不好时会说一些脏话,然而义工们并不会怪罪他们,耐心的给他们讲道理,教他们认字,说话。并鼓励他们接待小客人,帮忙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也在一点点改变,感受到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由于我们全体义工变卖家产,靠打工,借贷来建和乐家园,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义工和孩子们,挤在一间屋子里,用火炕取暖,做饭烧水都是用柴草,这样既可以取暖,又可以省钱省电,虽然贫苦却很感恩,虽然艰辛却很喜乐。

  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老人们和孩子们住进新房,希望我们的取暖设备不只是摆设,而能真正的让老人孩子享用温暖,给他们一个真正温馨的家,使我们的家永远成为他们的爱的港湾。

小2.jpg

和乐家园简介

  和乐家园爱心之家,由贾雪丽发起,由东北三省河北省,不同区域人员自愿形成,受贾雪丽爱心奉献的感染和带领,一起变卖家产,并在亲人族人中,筹资借贷和以打工的方式,用两年的时间将和乐家园建成,在建筑过程中工作挣钱,照顾老人孩子,每周坚持居家探访,福传从来没有停止过,义工中有守贞,守寡和家庭式奉献【全家】有七个家庭,义工一切私人财产皆为公用,恢复共产主义大家庭,并实践圣经,【宗徒大事录】四章32----37节,信徒的共同生活。

01小.jpg

  宗旨和目标;实践印度德兰修女精神,发扬博爱致力构建一个关爱的和谐社会,实践不分民族,信仰区域的原则,向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服务。给他们一个温馨和谐的家。


  关注孩子老人夏季制冷,冬季取暖费用,我院应用中央空调,需付电费四万七千元整。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孔小营村福利院

【和乐家园】

联系人电话:

院长:贾雪丽15584762244

员工:王伟1509449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