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7号:河南漯河仁爱敬老院为老人增添衣柜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1,2015年05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仁爱老人院由驻马店教区圣母无玷圣心方剂传教会成立于2007年,位于河南省漯河市中心,现有30位老人,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已接纳了200多位老人在此安度了晚年。由于资金短缺条件非常简陋,室内设施一直不完善,但老人们都愿意留在这里,修女们除了奉献时间照顾老人,还经常为他们举办各种丰富老人生活的活动, 老人们和修女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修女们除了照顾在院的老人还定期走访无儿无女的老人, 为她们洗漱,打扫房间, 并希望有能力把他们接到老人院来照顾。

  看到老人们的衣物在房间堆积杂乱,修女们拟帮助老人们增添40个衣柜,为她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预计总共花费需要4万多元,我们已经向堂区教友发出呼吁,希望能为老人实现这一愿望,为此我们与进德公益组织的为慈善而跑筹款活动,希望能够得到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参与。

image002.jpg


  我们希望所有居住在本院的老人都能感到温馨舒适,幸福快乐度过晚年,本院为回报社会及教会,愿意帮助更多的老人和特别无依靠的老人度过余生。

筹款说明:预计买40个衣柜,每一个衣柜预计人民币1000元 ,共计人民币4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