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1号:孤老残障者的生活补贴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1,2015年05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我们从93年开始,利用休息的时间,以探访的形式去走访、去探望、去聆听任丘周边村庄那些孤残人士的喜怒哀乐,同事也给与他们精神的支持与物质的帮助。 

11号01.jpg

 

  在年前的腊月24,下午,我们一行五人两位教友和三位修女去一村庄探访,这个家庭有五口人,90岁高龄的老奶奶、患有小儿麻痹症的爸爸和智障的妈妈,下边有7-8岁的一双儿女,90岁的奶奶是家里的顶梁柱,他家有七亩地,风调雨顺就有收成,如果干旱就会颗粒不收,没有其他经济来源,也紧靠政府的一点低保来维持生活,我们去了之后,看到奶奶正在炕上给孙子做棉裤,老人家含着眼泪向我们说,“如果没我了他们可怎么办啊,”当我们听到这句话心里非常难过。因为快过春节了,我们给这个家庭买了大米、食用油、毛巾和孩子吃的小食品,并给孩子们洗头理发换上新衣服,智障的妈妈和奶奶乐的都很开心。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是第三次跑马拉松,但力量还很薄弱,需要借助外力来支持我们,就是希望进德公益的支持,使我们的服务走的更远。

   我们的项目需要帮助的有十个家庭,预算金额两万元人民币。

  我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修女给90岁的奶奶梳头,另一张是修女给两个小朋友梳头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