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爱心一起捐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20,2019年11月2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作为一家爱心企业,独家冠名2019年进德公益第十五届圣诞公益晚会,更愿意用亲身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晚会筹备期间为进德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特设此捐款通道,以便该企业统计筹款总金额。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简介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是国内首家具有国际化视野、中国特色的民办老年院校。由资深教育人士徐伟院长创办,学校以终生学习让中国人的老年生活更有价值为教学理念,以“五个一工程”为教学模式。致力于为中国父母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让中国人乃至华人甚至全球人的老年生活更有价值,让每一位父母在此颐养天年。让老人们过上健康、幸福、快乐、充实的晚年,不仅仅是只满足于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应该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教学最系统的民办老年大学。暮享老年大学,创办于2016年9月,现在石家庄有2家校区,暮享老年大学西校区位于友谊南大街建国路汇华广场南门4层,暮享老年大学东校区位于和平东路名门街1号3层。院校投资近800万引进国际化教学设备且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独立场地及优美的办公环境。

暮享老年大学共开设语言类、舞蹈类、器乐类、书画类、声乐类、戏曲类、网络科技类、中医养生类、手工类9个系,声乐、电子琴、钢琴、二胡、葫芦丝、萨克斯、民族舞、模特、楷书、行草书等50个专业。学校定期编辑发行校报、校刊。成立有暮享老年大学学委会、老年大学艺术团等学员社团组织。

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简介

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1997年5月在石家庄创办,为中国首家天主教非营利机构(NGO/NPO)。2011年5月31日正式注册为“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简称进德公益。

进德公益成立伊始,就确定以“公开、透明、专业”的标准严格执行每一个项目。1999年开始,主动邀请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甚至有的项目还要接受单独审计。随着网站的建立,进德公益每个季度都会向社会公开披露财务报告,接受捐款人及各界人士的监督。进德公益公开透明的管理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注册为基金会之后,还取得了“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让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得到一定额度的免税回报。进德愿以百分之百的真诚与努力,妥善管理和分配恩人们的捐款,做好爱心人士与弱势群体之间的桥梁。

我们的工作

1、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紧急个人家庭援助,二是赈灾。成立以来,进德公益先后参与了张北地震、内蒙古雪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雅安地震、鲁甸地震等特大灾害赈灾工作;紧急个人家庭援助主要为家庭困难的病人提供医疗救助。

2、社会发展项目

社会发展部致力于提高贫困地区及弱势群体的生活水平,为民间草根机构提供培训,推动区域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农业、水利、养殖、环保、医疗卫生、残婴及幼儿教育等。

3、助学

按捐款人意向为有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学杂费补助。由于九年义务教育的普及,对中小学生的帮助主要是生活补贴方面;助学金方面多提供给偏远山区、少数民族学生以及高中、大中专学生。

4、安老服务

开展传统的孤寡照顾项目和能力建设培训,支持老人院项目和居家养老,还积极与多地志愿者、爱心小组合作开展社区安老项目。

5、防艾

认知艾滋病的传染途径,宣传预防知识;定期为感染者提供心理、病理方面的培训;长期探访艾滋家庭,在生活中陪伴、关爱他们。

6、公益推广

爱需要奉献,爱更需要传递,我们还致力于把公益精神传递给更多人。每年向一些老人院、孤儿院、慈善机构输出青年志愿者进行全职服务;组织公益晚会,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了解弱势群体的需要为他们筹集善款;邀请著名学者、企业家等公益名人向社会大众作公益演讲,充实人们的思想;定期走进社区和校园,开展减防灾宣教活动,增强民众安全意识,让更多人学会应对突发灾难的知识,防患于未然;搭建网络众筹平台,帮助更多草根机构获得支持……

公益无终点,感恩所有用爱和善意与进德同行的朋友,进德公益将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我们的不懈征程,用我们微小的行动成就伟大的爱,将爱的力量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

支出说明 支出:0.00元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项目是“2019圣诞公益晚会”(母项目)的子项目,具体支出请见母项目。谢谢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