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周文祥治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周文祥,男,6岁,甘肃省清水县贾川乡贾川村人。2013年诊断患有病毒性脑炎,住院治疗花去治疗费用一万多元,因治疗无效果转院继续治疗,因要转入的医院无床位,要花高价才能住院,所以治疗花费更多一些,后又转院诊断为结核性脑炎,住院治疗费用花去8000多元,加上在外面买的进口药的费用九万多元,总共治疗费用花去了十五万多元。合作医疗只给报销7000多元,医院的医生及护士给予不到1000元的捐款,现在虽然出院,但医生说如果三、五年之内再次犯病的话,将会危及生命,之前看病的钱大部分都是借来的,之后每个月还要去复查一次,每次3000多元,五年内都得坚持复查。家里生活困难,孩子的父亲本身也患有肾结石,需要尽早手术治疗,并且干不了重体力活,家里还有一个8岁的儿子,全家就孩子的妈妈是唯一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