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张会田身患结核性胸膜炎,急需您的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10,2018年04月1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张会田,河北省宁晋县孔小营一名普通农民。2018年3月10日左胸开始疼痛,先到本村诊所就诊,未果,又去县医院,由检查结果得知可能为结核性胸膜炎,最终转到石家庄省胸科医院。经过拍CT验血心电图一系列的检查之后,确诊为结核性胸膜炎,仅一个肺在工作,导致体内严重缺氧,且伤及肝。现在,每天从体内抽水、打药、输液、扎针。由于经济条件有限,和医生协商是否可用廉价药品,但医生说现在用好药先控制住病情,因病人感染的很严重,并且,这个病虽能治好,但治疗时间长,花费高。现在,仅每天在医院的花费就高达二千元。

在医院治疗

       自14年10月出车祸以来,我左胯臼骨折,会田左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并且胰腺被严重撞坏,在石家庄和平医院仅两个月的花费就七万多块钱,此外,还拄了十个月的拐,一年后去钢板。不幸,一六年三月会田左股骨近端又摔骨折了,去年刚将钢钉从体内取下。不但如此,一六年儿子结婚就花了二十多万块钱。我的婆婆由于高血压、糖尿病、腿疼等一系列疾病,常年吃药,花费不菲,我公公由于有高血压,这几年也无法工作。我们把亲戚朋友借了个遍,旧债加新债,借了一次又一次,我们现在是没有办法了,才不得不向各位好心人求助!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希冀借着你们的爱心,使我们度过难关,我们保证会为每一位帮助我们的善心人士献上我们的祈祷。 

附申请资料   

 诊断证明                

身份证                

             


感谢信
2018-06-07
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进德公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家庭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感谢你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使我的老公能够在病痛折磨中感受到来自各位弟兄

感谢信

×

    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进德公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家庭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感谢你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使我的老公能够在病痛折磨中感受到来自各位弟兄姐妹的强大支持,虽然他现在还需要长期服药,但是病情已经稳定了。
     通过你们的爱心,我真正感受到了基督大家庭的温暖,毫不夸张地说,你们就是上主为我们派来的天使,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扶助了我们。同样,我们保证也会把这份来自基督的爱传递出去,在我们能力范围内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奉献我们的爱心。
    再次感谢你们的帮助与支持,也请你们继续为我的先生祈祷,借着你们的转祷,我相信我的老公和我的家人会越来越好, 
    最后祝你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们也会为所有帮助我们的人献上我们的祈祷,愿天主祝佑你们!谢谢你们!感谢天主!

医生说恢复得非常好
2018-06-06
张会田已出院在家,医生说恢复的非常好,每月来石家庄胸科医院复查,定期吃药。非常感谢诸位爱心人士的帮助。

医生说恢复得非常好

×

张会田已出院在家,医生说恢复的非常好,每月来石家庄胸科医院复查,定期吃药。非常感谢诸位爱心人士的帮助。

支付尾款 支出:16,312.00元 发布时间:2018-06-14


支付张会田治病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