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四年级学生高珊突发白血病需要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an.26,2018年01月2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高珊,男,汉族,2007年9月23日生,是井陉矿区第一小学四年级五班学生。2017年12月17日,经河北省儿童医院诊断为急性淋巴血液肿瘤中危(白血病),治疗期间,又转为高危。于12月27日转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治疗至今。

高珊患病前后判若两人

其家庭条件并不富裕,父母亲均无固定工作,收入微薄。父亲是退伍军人,于2004年下岗失业,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后来从事出租车工作,去年因严重的高尿酸症,病情较重无法正常工作,后卖掉出租车,给人做临时工,干些轻微工作以维持生计。姐姐今年14岁,现在矿区实验中学初三读书,因严重的过敏体质,从小就患支气管过敏性哮喘,至今常年吃药,近三年在河北省中医院呼吸科治疗,今年刚有好转,高珊又突发此病,给家庭带来极大困难。高珊病重住院后,需要父母亲都来医院陪同治疗,也就不能上班工作,至今已无任何经济收入。

在其住院后的第一个治疗期,就将家里的积蓄全部用尽工,还借了不少外债,已无力支付这大笔的医疗费用,这种病治疗费巨大,而且疗程长,给家庭生活带来极大困难,故此申请临时救助。特此申请。

附申请资料:

目前是第三个疗程
2018-03-23
非常感谢大家对高珊的捐助。高珊目前的治疗在稳步进行中,现在是第三个疗程,已经有合适的骨髓,但是目前的情况,还不能进行移植。期待他越来越好,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学校!

目前是第三个疗程

×

非常感谢大家对高珊的捐助。

高珊目前的治疗在稳步进行中,现在是第三个疗程,已经有合适的骨髓,但是目前的情况,还不能进行移植。期待他越来越好,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学校!

转捐 支出:100.00元 发布时间:2023-05-31
转捐入医疗补助总项目,用于其他求助者医疗补助。谢谢理解。

支付捐款 支出:10,602.00元 发布时间: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