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关爱留守一片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6,2016年04月2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都说现代人活得太累,各方面的压力压得人喘不过气来,事业、住房这两座大山让人们不堪重负,倘若上有老下有小,就更加苦不堪言了。而年轻父母只有拼命工作,解决经济上的压力。忙碌的工作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但不少因经济,忙于工作的人忽略了家庭特别是孩子,我不时耳闻目睹一些事业成功但家庭失和的实例,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重视。

案例一:

      “修女啊,你可来了”,坐卧在病床上老人家拽着我的手,老泪纵横的说着这些天以来的思念,诉说着内心的孤独,以及对子女的思念,老人家78岁了,身边只有老伴伺候着,儿子和孙子都在外面打工,一年一年的不回家,每当修女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的眼前时,都能看到他们眼神中的激动与喜悦,在深州地区这样的家庭很多,他们被称为留守老人。




案例二:

     “郭妈妈”这是留守的孩子们给郭修女的称呼,在敏道博爱之家里孩子们把内心对爸妈的思念表达在修女的身上。每到傍晚放学时孩子们都飞快地跑到教堂“敏道博爱之家”来到修女身边,喊着修女妈妈诉说着学校的一切,也经常会问起,我妈妈怎么还不回来?  


亲爱的在远方的爸妈,好像听你久违的声音,在你慈爱的目光中投入你怀抱,好想让你帮我拭去眼角的泪水······

      “两文钱”基金是修女们为留守老人儿童而成立,筹款用于留守项目,在今年我们为老人和孩子计划了朝圣之旅,孝行义饺,亲子交流,爱心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四个堂区的老人和孩子将分批出去参与朝圣以及所有活动,  让他们也能走出自己狭窄的生活空间,在游戏、活动中感受人间有爱,让留守的心不在孤单。



      预计使用资金为:

      自筹10000元

     辛庄堂区:留守人数

老人:68位;儿童:80

金额:22200

      故城堂区:留守人数

老人:80位;儿童95

金额:26250

      景县堂区:

老人45位;儿童35

金额:12000

      阜城堂区:

老人:57;儿童35

金额:13800

总计:74250

      这将是您获得祝福的最佳途径~

      当您伸出援助之手捐献“两文钱”时,老人和孩子将获得一分钟的温暖,当您捐献一元钱时他们将获得十分的欢乐,当您捐献100元时,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小时的温暖。一小时的快乐。

      将恩典与美善带给周围的人,使别人从我们身上得到益处,试着为周围的人做一些善事,哪怕只是微不足道“两文钱”。但愿这块土地因为有你和我,变得更加美好温馨。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不要让爱变得很遥远,期待大家伸出援助的手,捐献“两文钱”,为爱撑起一片天,让所有留守不在孤单


关爱留守一片天 支出:1,056.44元 发布时间: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