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赵庄爱心小组中秋佳节温暖行
已结束
已筹/Donations Received:¥0.00元
支出/Expenditures :¥0.00元
捐款人次/Person/Times of Donations :0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24,2015年09月2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河北邢台威县赵庄堂区爱心小组是2011年冬受圣神启发在修女的提携下,由三位教友自发组成,她们自费服务贫困孤寡老人和病人,为他们送去生活上急需的物品和精神慰藉。

到目前为止,她们共探访丛容、经镇、北台吉、集小河、魏村、赵庄、章台、项营、贺钊等17个村庄的孤寡老人40余位。这些老人都失去劳动能力,没有经济来源。爱心小组的志愿者平均一个月探访一次,每次探访都会送去价值30--60元的生活急需食品和物品,收集旧衣服分发给需要的老人,整理打扫房间,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

赵庄中秋节0.JPG

从小组成立到现在,探访孤寡老人的资金费用都是小组的几位组员自由捐献,和亲戚朋友的捐献,这样支持他们走过四个春夏秋冬。

恰逢中秋佳节,爱心小组计划探访这些孤寡老人,在节日送去问候,月饼和其他生活用品。在传统节日让孤寡老人的生活增添一份喜乐,心灵上得到慰藉,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但是小组经济能力有限,只能筹集到20位老人的费用,故此申请另外20位老人的费用。

 

项目

单价

数量

人数

小计

月饼

6

2

20

240

食用油

48

1

20

960

鸡蛋

20

1

20

400

总计




1600

探访故事分享:爱心小组的几位成员帮助威县丛容村一位双腿瘸的老人和另外一位无儿无女的老人铺水管,把水直接引到他们屋子门口,减少了老人用水的困难,并为腿脚不便的这位老人购买双拐,为老人的行动和用水提供了便捷,这一行动得到村支书和村民的好评。

捐款列表

邮局银行现金捐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