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0409李*恩因脑溢血半身瘫痪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12,2024年03月1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恩,男,58岁,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临洺关镇人。

      我曾于2020年2月17日患有“脑梗”,又于2024年1月31日患脑溢血住院,如今左侧肢体不能动,康复治疗每月一万多,前三个月报销后每月3000多,之前有亲戚在这照顾我没有请护工,但是正月十五亲戚走后没办法只能请护工照顾我。加上护工费每月至少8000多。第四个月医院就不给报销了,自费治疗加上护理费每月需要1万五左右。
      我妻子患有“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需要终身服药,副作用导致双侧“股骨头坏死”,已经失去工作能力多年。

       家里还有三个年幼的孩子和一位年迈的老父亲,如今家里的顶梁柱倒了,经济来源也断了,今后的日子不知该如何面对,“零收入”的日子该怎么过,恳望爱心人士给予帮助,跪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