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帮帮患恶性淋巴瘤的年轻爸爸崔宇轩吧!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13,2022年07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崔宇轩,男,35岁,河北省邯郸市人。

大家好,我叫崔宇轩,是一名公司市场职员,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普通生活。2021年年初,我的口腔感到不适,舌部疼痛明显,前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做病理,令我们都意想不到的是,更可怕的结果还在后面,经过检查我被确诊为舌恶性肿瘤。

拿着诊断结果,我脑中一片空白,但我必须以最快的时间冷静下来,我知道只有积极配合治疗我才有治愈的希望。因疫情原因,我无法继续留在北京治疗,被推荐到河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住院期间一直积极配合治疗,经过四次化疗,病情明显得到控制,这也让我重新燃起生的希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病情又复发转移至面部右侧颌下,不得不再一次进行手术,并切除了部分神经、肌肉以及一块下颌骨。虽然手术相对顺利,但前后两次手术的费用高达17万元,这对于我们一家来说就如同天文数字,后续的恢复及治疗费用更是让我们陷入两难。

我的父亲去世的早,我是家中的顶梁柱,这些年我带着妻儿和母亲努力地生活,一家五口的日子过得并不富裕。我和妻子育有一儿一女,小女儿今年4岁,本该是快乐成长的年纪,小小的她却患有自闭症、四级残疾,每月的康复训练的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两次手术早已让家中债台高筑,但治疗缺口仍然很大,可我们实在想不到一点办法了。

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力量真的很渺小,在疾病面前,活着显得格外奢侈昂贵,为了一家老小,我也要努力活下去,希望好心人能够施以援手,帮我度过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崔宇轩近况
2022-08-17
崔宇轩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爱心捐献,谢谢!

崔宇轩近况

×
崔宇轩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爱心捐献,谢谢!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4,460.00元 发布时间:2022-08-24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