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贾方奇不幸罹患尿毒症,盼援手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04,2022年07月0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贾方奇,男,33岁,河南省西平县贾庄人。

大家好,我叫贾方奇,2020年1月初,我开始出现恶心,乏力,呼吸困难,小便减少并带有泡沫等症状,在驻马店159解放军医院进行检查后,结果多项指标出现异常,血肌酐188,尿蛋白+++,血压220/130,诊断为双肾衰竭(肾功能损失一半,导致肌酐升高),随后给予保肾和降血压治疗,住院半月后回家休养。

2020年正月初八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内科,做肾穿刺活检,最终鉴定结果为:恶性高血压引发的肾脏损伤。由于肾脏损伤病情不可逆转,并且肾脏损伤容易引发血压升高,血压升高又会损伤肾脏,形成恶性循环。所以郑大一附院给予保肾和降血压治疗,以降血压控制为主,住院十余天花费三万余元。

直到2021年5月1日,再次到医院检查时,此时血肌酐值高达1070,已达到尿毒症标准(血肌酐707即为尿毒症),随即住院治疗,住院期间于左手腕做了透析的内瘘,期间在颈部动脉上做了临时瘘,开始进行一周3次的血液透析治疗,此次住院一个半月,花费四万余元,后出院回到西平老家透析至今。尿毒症又称不死癌症,对人的生理和精神上是双重折磨,一周3次透析,每次透析4个小时,一月下来透析的自费和药物的费用需要两千元。

2019年6月份我女儿出生,原本孩子的到来是一件值得幸福开心的事,但是病情却致使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陷入更深的困境。孩子每月的奶粉和尿不湿需要2000元,这就导致没有经济来源的家庭,每月固定支出在5000元左右,从确诊透析开始,我的家庭已负债近8万元。由于尿毒症的病人不能从事体力劳动,而且受到透析时间的限制(透析上午8-12点,下午13-17点),导致我至今无法参加工作。我的母亲有脑梗后遗症,右胳膊和右腿行动不便,只能勉强照顾自己,无法帮我们带孩子,所以我的爱人从孩子出生至今一直在家照看孩子。我的父亲因为沉重的家庭负担,不得不外出工地打工补贴家用。最可怕的是,尿毒症的并发症较多,主要是心脑血管的并发症,如同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会在哪天降临,到时只会让我的家庭雪上加霜。

换肾的费用保守估计在45万左右,还有后续的抗排斥治疗,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45万对于我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可是我的女儿还小,我的爱人从嫁给我,没过一天好日子,年迈的父母还指望我撑起这个家,我做梦都想好好活下去。想起自己和家人,我不知所措,一片迷茫,经常整夜失眠,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在此,我衷心的感谢社会上各位有爱心的人士,也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帮帮我深陷绝境的家庭,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贾方奇近况
2022-08-23
贾方奇目前定期去透析,目前状态良好。谢谢大家的爱心捐助,谢谢!

贾方奇近况

×
贾方奇目前定期去透析,目前状态良好。谢谢大家的爱心捐助,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4,176.00元 发布时间: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