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5岁花季少年刘朝德患尿毒症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2,2022年04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朝德,男,15岁,河北省邯郸市留女固村人。

我叫刘朝德,今年15岁,出生在邯郸广平的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今年初三即将毕业,马上就要迎来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中考。

2022年3月中旬,我在学校突感身体不适,父亲把我接回家看病,吃了几次药病情有所减轻,便返回学校继续上学。原以为我的病情已控制住,以后可以回归正常的生活,一切都会慢慢稳定下来。可天不遂人愿,3月18日因病情反复,来到邯郸中心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难熬的两天,因没有床位又转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目前需要隔一天透析一次,住院短短一个月时间,医药费已花了7万余元,为了给我治病花光了家中仅有的积蓄。

我的父亲患有肝硬化,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母亲患有腿部疾病,经常腿疼需要手术治疗,但由于经济原因,无奈只能选择吃药缓解病情。大姐已经出嫁,二姐在读职高,我同妹妹在上初中,家中三个学生的学费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已经把父母压得喘不过气来。“屋漏偏逢连夜雨”,我现在又患尿毒症,且需要长期的透析治疗,本来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我才15岁,还没有参加中考,我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完成,可突如其来的疾病把我困在病床上。

恳请各位爱心人士帮帮我家度过眼前的难关,帮帮我去实现梦想,你们的大爱我会牢记在心,将来有能力了,我会把你们的爱传递下去。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刘朝德近况
2022-06-08
刘朝德目前在邯郸,临时租的一个房子里居住,隔一天去医院透析一次。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刘朝德近况

×
刘朝德目前在邯郸,临时租的一个房子里居住,隔一天去医院透析一次。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7,293.64元 发布时间: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