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家庭顶梁柱何磊患脑胶质母细胞瘤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2,2022年04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何磊,男,28岁,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

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写下这封求助信,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一些事,或好、或坏,我们永远也猜不到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来,但身为父母的我们,实在不愿意因为经济原因儿放弃自己孩子的生命。

大家好,我叫张淑英,是求助人何磊的母亲,我们一家来自遥远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年初时,儿子总感到身体不适,于2022年3月23日在北京天坛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脑胶质母细胞瘤。儿子被确诊的那一刻,我感到天都要塌了,怎么也不曾想过,这么年轻的他会得如此重得病。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感伤,只想尽一切办法医好他。

3月30日早八点,何磊被退进手术室开始进行手术,直到下午五点半,长达10个小时的手术才结束,4岁的小孙子一直等在手术室外喊着爸爸快点醒过来。手术第二天,便开始接受化疗治疗。手术费及医药费约18万元,都是向亲朋好友筹借来的,勉强凑够了手术的费用,可后续的治疗费用高达30万元,这对于我们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家的生活变得异常艰难,更是断了家中的经济来源,实在承受不起后续的治疗费用,希望爱心人士能够施以援手帮帮我的儿子,帮帮我们这个家,家里的小孙子还在等着他的爸爸回家,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何磊近况
2022-06-22
何磊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状态良好,近期准备出院回家,慢慢用药康复治疗。谢谢大家的关爱与帮助,谢谢!

何磊近况

×
何磊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状态良好,近期准备出院回家,慢慢用药康复治疗。谢谢大家的关爱与帮助,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9,041.00元 发布时间: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