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救救呼吸心跳骤停的年轻小伙耿瑞策吧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22,2022年03月22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耿瑞策,男,30岁,家住邢台柏乡东刘村人。

      大家好,我叫夏江楠,患者是我的老公。我们育有两个女儿,大的七岁,已上幼儿园,小的五岁。我们的家庭虽不富裕,却也很幸福。我们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在2022年3月18日,平静的幸福生活却被打乱了,老公耿瑞策在早晨哮喘发作了,呼吸上不来,我们赶紧打救护电话,等救护车赶来,耿瑞策的脸色发紫,人已经没有了意识,等到医院,医生都说希望不大。经过医生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生命暂时保住了。但是由于缺氧时间过长,引起了脑部大面积的水肿,目前一直处于昏迷中。ICU一天的医疗费用就需要1万多,后期的治疗费用更是一个天文数字。对我们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我的公公患有脑梗,刚出院不久。我的婆婆在2020年刚做了结肠癌手术,长期服药。年幼的两个孩子也需要照顾,我真的没有办法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请求大家帮帮我们的家庭渡过难关,救救我的丈夫吧,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关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新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耿瑞策近况
2022-04-01
耿瑞策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一直处于昏迷中。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耿瑞策近况

×

耿瑞策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一直处于昏迷中。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支付第三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9,920.00元 发布时间:2022-05-19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3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4-18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