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年轻妈妈牛力红乳腺癌晚期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17,2022年03月1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牛力红,女,36岁,甘肃省天水市魏南村人。

我叫牛力红,今年36岁,和丈夫育有一双儿女,我们日子过得的并不富裕,但只要一家四口能够每天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可这一切来之不易的美好也被彻底打破。

2018年10月我被确诊为乳腺癌晚期,至今已三年有余,这期间我所经历的苦难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不间断的化疗、放疗,反反复复一直没停下过,如同噩梦般整日围绕着我。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和绝望。

我们一家以务农为生,收入不稳定,仅靠丈夫一人承受着家中所有的经济负担,生病至今已花费50万元,后续治疗费用更是无法预估,家中早已是借无可借负债累累。

家中两个幼子正是需要妈妈陪伴的时候,我却被病魔缠身,每当想放弃的时候,想起来我两个孩子,就感到心痛不已,他们还这么小,就这样失去了妈妈对他们来说是多么残酷的打击。

我不想放弃,为了我的孩子,为了我的家,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帮帮我,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牛力红近况
2022-04-28
目前牛力红在天津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帮助,谢谢!

牛力红近况

×

目前牛力红在天津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帮助,谢谢!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3,103.00元 发布时间:2022-05-24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3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