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冯振果因无情地大火被烧成重伤,危在旦夕盼帮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r.05,2022年03月0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冯振果,女,66岁,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北侯二村人。

大家好,我叫耿志鹏,来自河北省邢台宁晋一个普通的农村,2022年刚开始没想到命运就给了我们一家人当头一棒。就在今年1月5日下午我们家因老房电线走火发生了火灾,这场无情的大火让我的母亲现在昏迷不醒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到现在回想起来都仍心有余悸,但仍然心存感激好心的邻居帮忙把母亲从火场里救出来。

由于母亲伤势严重,现就诊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经医生检查母亲上肢烧伤5%,体表烧伤20%~29%,躯干三度烧伤10%,面部头部三度烧伤3%,看着曾经熟悉的面容被烧得面目全非,我的眼泪止不住得留,不知道为何这样的事就发生在我母亲身上。

四年前我哥哥意外去世,母亲至今仍未从丧子之痛中走出来,三年前父亲因肺癌也永远得离开了我们,接二连三的打击让我们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不仅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打击,也给这个家带来了经济危机,欠下的十几万元的欠款至今还未还清,家中三十多年的老房子因家中贫困迟迟没有翻新,这才导致线路老化引起了这次火灾。

医生说母亲烧伤非常严重,治疗过程漫长且花费巨大,我东拼西凑来的十几万根本不足以支撑母亲顺利治疗下去,后续植皮手术的费用更是没有着落,不管多难我都要陪着她继续治疗下去,只要她在这个家就在!

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给予我们一份希望,救救我的妈妈吧,感恩所有好心人,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第三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560.00元 发布时间:2022-05-13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7,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4-11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5,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