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许凯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移植手术后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25,2022年02月2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许凯,男,28岁,山西省临汾市南庄村人。

28岁本该是为了生活努力奋斗的年纪,可是我却整日被困于病房里。我叫许凯,原本我也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和妻子婚后有了爱情的结晶,女儿的到来给家里带来了不少欢乐,可谁也没想到一场意外悄然而至。

2021年5月11日,我被确诊为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这个结果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噩梦一样的存在,面对巨额的手术费用,令一家人望而却步,不知所措。可我还这么年轻,我不想就这样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筹集手术费的过程多么艰难可想而知,单是手术费用就高达70余万元。就这样,我还算顺利地完成了骨髓移植手术,后续还需要大量资金维持术后康复,对于这样普通的家庭来说,其中一个人得一场大病就足以拖垮整个家。

我的妻子身体一向不好,患有心衰多年,一直需要吃药维持,仅6个月大的孩子正是需要大人照顾的时候,可我却不能为她们做什么。

只有亲身经历过这些的家庭才能够真切的体会到,没钱治疗意味着什么,为了我的家庭,我年幼的孩子,我也要打起精神勇敢正视病魔,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帮助我们家跨过这道难关,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许凯近况
2022-05-06
许凯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

许凯近况

×
许凯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
支付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9,770.00元 发布时间:2022-05-20

支付第一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2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4-21